PDF打印机-把任何文件转换成PDF文件

外贸业务中经常需要用到PDF格式,而很多朋友多苦于没有合适的PDF转换工具。Cutepdf 是一款免费的 pdf 创建软件,通过将本身模拟成一个虚拟的打印机,从而将任何可以打印的文件格式轻松地转换为 pdf格式。更重要的是他本身是免费的,所以在这里给各位外贸的朋友推荐一下。

CutePDF Writer软件情况

1. CutePDF Writer下载

2. CutePDF Writer安装

一定要记得先安装PDF转换脚本,再安装PDF打印机,否则会耗费比较长的时间。

PDF打印机安装顺序
先安装转换器再安装PDF打印机

安装过程中会安装ASK工具条和设置搜索引擎,可安装也可以不安装,下面两个图是取消的教程。

取消安装过程中的ASK广告
取消安装过程中的ASK广告

cancel-ask-software

3. CutePDF Writer成功添加

在安装完成之后,在“开始菜单”-“设备和打印机”里就会多出来一个“CutePDF Writer”的打印机了。

成功添加PDF打印机
成功添加PDF打印机

4. CutePDF Writer使用教程

安装成功后,在任何文件上选择“文件”–“打印”,或者同时按住按键盘上的Ctrl键P键,在弹出来的对话框中选择“CutePDF Writer”,然后点击确定即可

选择PDF打印机
在弹出打印的对话框中选择“CutePDF Writer”

耐心等一段时间后,如果图片比较多的文件需要等待几十秒甚至几分钟,就会弹出对话框。选择要保存的位置然后点击“保存”就可以生成PDF文件了。

保存生成的PDF文件
保存生成的PDF文件

One thought to “PDF打印机-把任何文件转换成PDF文件”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